Pages

再次學到一課

就是他媽的放口袋的東西超容易不見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憶過去和他們相處的美好時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經驗是我的第一隻Mace,放在口袋中安安穩穩的,結果坐完國光客運才發現掉了...

第二次是去平溪爬山,也是在路上騎著騎著我口袋中的德軍瑞士刀就噴了...
(幹 撿到的人要好好愛他啊...)

今天這次(媽的希望是最後一次)是在騎車的時候不知道啥時從口袋中噴掉的
重點是我他媽的有把扣環扣在萬用腰帶扣上啊!!!揪竟是為什麼啊啊啊

特發此文以紀念我放在口袋中消失的兩隻Mace和一隻德軍瑞士刀...
還有我再也不要把EDC的傢伙放在口袋裡了...
要也是全部別在腰上

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

Hexogen

Cop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圖文資料未經授權請勿使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